夜小风

时不时会发小短文

开端【观影】

  “车上有炸弹!”李诗情刚喊完这句话就感觉眼前一亮,炸弹又爆炸了。


  下一秒,她和肖鹤云出现在了一个空旷的房间里,但该有的家具一件也不少,只是因为很大所以显得特别空旷。


  而这个房间特别诡异的是它没有门,甚至连窗户都被铁丝网焊住了,好像是生怕他们能跑出去一样。


  肖鹤云捂了捂头,炸死的感觉还没有过去。等他恢复之后扭头看向李诗情问:“这什么地方?”


  “我也不知道啊!”李诗情同样是一脸纳闷,她本来以为炸死之后会和以前一样开始新的循环,哪成想突然变了个场景。


  李诗情看向肖鹤云:“你说会不会我们两个人刚才是最后一次循坏?那车人是不是再也没有活下去的希望了?”


  正当这个时候,肖鹤云和李诗情背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姑娘,你说什么呢?什么循环?这是哪啊?”


  李诗情回头:“阿姨?您没事?”


  药婶看了她一眼:“我一个老婆子能有什么事。”


  而伴随着药婶之后进来的还有网红一哥,肌肉男,卢笛,马国强,焦向荣。之后就是张成和江枫两个人,江枫的手上还拿着一摞文件。


  李诗情看见这些人出现,下意识看向了肖鹤云。


  而肖鹤云侧了侧身,悄悄对李诗情说:“什么人还能把警察拉进来,你说会不会是一次机会,在这里给张警官解释一下,然后我们出去就不用解释了,直接去找张警官就可以了?”


  李诗情听见这话眼睛一亮:“对啊,我们如果能把张警官和小江警官拉进来,那不是省事多了?”


  两个人正在讨论的时候,张成看见了他们俩皱了皱眉,没有记错的话,这两个人刚在警察局说了他们俩是才认识的,而他们查的也是这样,但是刚认识的两个人怎么会这么熟悉?还有,难道他们来到这个地方和这两个人有关系?


  想到这里张成碰了碰江枫,一脸凝重地示意他别出声,之后准备靠近了他们俩,想着听听在说什么。


  没想到还没等靠近,就被一个男人拽住了,这个男人一边问一边看向李诗情。“警察同志!警察同志,这是哪啊?诶小姐姐你不是要下车吗?怎么也在这?”


  “对啊警察同志,我这还有事呢。”


  眼看着这些人情绪越来越激动,张成安抚的说:“别害怕,我们会带你们出去的。”


  经过这么多次的循环,肖鹤云和李诗情特别默契地开始看着谁更可疑。


  这些人都和公交车上的感觉差不多,而最后一排的卢笛始终带着口罩帽子,手里紧紧拽着背包袋子不吭声,但是眼睛却特别明亮,像是对这个环境很期待一样。


  肌肉男把耳机戴在脖子上,对着张成说:“警察同志,我们可都是普通公民啊,这是绑架吧!”


  “啊呦,绑架?绑架我一个老婆子干什么。”


  “欢迎大家来到迷雾空间,带大家来这里没什么其他的,就是想让大家看一个影片,看完就会放大家离开,所以请大家稍安勿躁。”


  药婶首先开口:“看影片?看什么影片,我老伴还等着我呢!”


  肖鹤云和李诗情站在最后面,看着眼前这一幕,对出现那个声音的原因并不太关注,毕竟只是一个声音,看这个情况应该伤害不到他们,还是找出炸弹是谁带的比较重要。


  肖鹤云一边打量,一边问李诗情:“你说这些人谁会是带炸弹的?不对,既然幕后人说话了,那就是该到的人都齐了,但是你有没有发现少了两个人。”


  李诗情左右看了看,好像司机叔叔和那个拿着高压锅的阿姨不在:“你是怀疑那个阿姨?”


  肖鹤云却没有对司机放下怀疑,一脸严肃的对李诗情说:“这两个人都不在肯定有原因。”


  “十分钟到了,请有序坐到有你们名字的凳子上去。”


  伴随着莫名的声音响起,那些椅子上显示出了他们的名字。


  肖鹤云,李诗情的凳子在一起,左边分别是卢笛,马国强,焦向荣,肌肉男和网红一哥。而他们俩的左边的凳子离的稍微远了点,则是张成和江枫。 

 

  “观影开始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497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小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